2011-03-05

很重要很重要的事

OK 是這樣子的 各位..
在這邊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 要跟大家講!!
先讓我準備一下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 我是七瀨雅在青空之下 大家總是叫我這幾個暱稱
1.小七 (如下圖)
















2.或小妻(如下圖)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青空之下頭號的受 也因為自爆過日文名稱叫哈吉

所以又有別稱 叫受吉(如下圖那隻受)
姆...當然啦 也是可以叫我哈吉的!














不過我到是覺得我很攻耶!! ˋ3ˊ
就像下面圖例所示 攻翻了!!


















重點是.....重點是!!!!!



人家現在正式換角色了!! 0 30






所以請盡量改掉小妻小七叫法 改叫哈吉或受吉 OK? 0.<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者....















你可以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稱我為 小哈少爺 - w-+





















(鄉民:這隻受到有剩阿~~!!)

怎麼樣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重要呢- w-+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